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90后演技派张一山病魔缠身宋丹丹大哭!

2017-11-08 10:12:12|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说起张一山,我们都是看着他的戏长大的,绝对的同星一枚,2003年张一山以一部电视剧小兵张嘎中佟乐乐一角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后来因家有儿女二部曲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童星出道,不断饱受争议。但是一部余罪让看轻他的人彻底闭嘴。也让他受到了大家的认可。

  

  近日张一山也宣布暂退娱乐圈,由于身体患有疾病而且是多年的慢性病。

  张一山在网络上被称为娱乐圈90后演技扛把子是实力演技派。他说现在的90后多数走的都是偶像派的鲜肉。没几个能吃苦耐劳的,张一山再一次采访中爆料他激发一些黑幕。说道在娱乐圈有实力不重要,你演技再好也不一定会火起来。里面很多事情都和利益挂钩没有人心可言。他声称自己以后不会再参加真人秀节目,由于身体欠安他宣布暂退娱乐圈。

  张一山的暂退让我们真觉得寒心。今年年底有可能告别演艺圈,并且表示以后不会再参加真人秀节目感觉自己实在太累了。

标签:张一山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