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2017-11-07 10:08:5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刘欣

图片来源:第六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组委会 摄影:方非

  2017年11月6日晚七点,第六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隆重举行。

  北京市教委巡视员王定东、北京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王军、北京市教委体卫艺处副处长陈晓莉、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京华、中央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宋英、中央戏剧学院副院长郝戎等领导莅临闭幕式。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原戏剧系表导演教研室主任刘宗佑、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主任乔慧斌、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张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主任陈刚、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副主任李红、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主任姜涛、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副主任(主持工作)张庆山、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主任彭涛、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主任刘红梅、中央戏剧学院京剧系主任郭跃进、中央戏剧学院歌剧系主任刘维维、中央戏剧学院舞剧系主任沈培艺、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教育系主任周艳、中央戏剧学院戏剧管理系副主任孙亮、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主任武亚军等戏剧节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委代表,以及来自40余所参与戏剧节活动的高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出席了闭幕式。中央戏剧学院校友张翰在当晚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晚会,受到了在场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