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猎场》开播收视空降第一 胡兵复杂角色初见端倪

2017-11-07 15:13:48|来源:北青网|编辑:徐明辉

  

  昨晚,万众期待的职场商战大剧《猎场》终于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实时收视空降全国第一,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电视剧之一。演员胡兵在剧中饰演的“精品荷尔蒙”陈修风也即将上线,以纠结复杂的故事推动剧情发展,全力助攻《猎场》以质取胜。

  《猎场》开播实时收视喜人 胡兵角色故事引人注目

  根据收视网站的实时数据显示,昨晚,电视剧《猎场》首播实时收视高居全国第一,四网同步领跑,更以精彩的剧情、紧凑的节奏收获一片好评,好口碑有目共睹。

  在昨晚播出的两集中,胡歌、陈龙、祖锋不负众望地献上了教科书般收放自如的演技,也让观众更加期待“职场之争”男神海报中其他角色的陆续登场。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前发布的终极片花里,胡兵饰演的“陈修风”身上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旁人针对他使出的阴谋诡计,甚至他与别人谈判、争吵时内心的挣扎情绪,都一一初见端倪。这位让“郑秋冬”初次见面就说出“您跟我见过的金融圈的人,还大不一样”的男神,将会在何时出现,又将上演怎样千回百转、虐心揪心的戏码,到底是进退维谷,或是皆大欢喜?还需拭目以待陈修风的精彩上线。

  胡兵聊拍《猎场》像打比赛 合作助攻更为重要

  胡兵曾在采访中说,他这么多年来一直很欣赏和佩服胡歌,在他的低谷时期,是胡歌面对困境的精神鼓舞了自己,而此次在《猎场》中,胡兵饰演的角色“陈修风”却是“郑秋冬”事业上的“重要考验”,二人将联手上演一场“救赎”的戏码。

  演艺圈打拼多年的胡兵对于角色定位有着自己的理解,他认为,“Support Role”比“Leading Role”更难演好。因为“Support Role”既不能盖过主角光环,又要立住角色深度,这些都需要非常精准的尺度拿捏。胡兵表示,拍摄《猎场》的过程就像是打比赛,胡歌是“主攻手”,负责全程在线带动一切,而他是导演邀请来的“助攻”,虽然并不占据绝对主导地位,但却是至关重要的角色,帮助“郑秋冬”迅速成长。同时也与众位主创一起,合作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