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猎场》胡歌与初恋女友旧情复燃 网友:心疼祖锋

2017-11-07 10:23:0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猎场》剧照

  如果再次遇到你的初恋,你会做什么?这个问题随着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的开播,再一次在广大网友中掀起热议。昨夜,万众期待的《猎场》震撼首播一举拿下收视冠军的宝座,网友们被精彩的剧情和演员们的精湛演技所折服。而这其中最受网友关注的,当属郑秋冬、罗伊人和白力勤之间错综复杂的三角恋。

  之前《猎场》“情归何处”版预告片曝光,男主角郑秋冬三段感情史引发了网友们的强势围观,原本以为是三个女主将为了郑秋冬而展开激烈的争夺,万万没想到一开播,剧情却成了男主角遇上了强大的情敌。郑秋冬和初恋女友罗伊人时隔四年重逢,但是女主身边却牵着另一个男人的手,这个男人还是郑秋冬的良师益友白力勤。编剧虐在秋冬身上,却疼在了粉丝心里:“觉得老胡太可怜了”。

  关于初恋的话题,网上一直讨论不休,有人说“如果再遇见他,我希望他过得不好”,有人反驳“毕竟曾经爱过,各自幸福就好”。剧中的郑秋冬遇上初恋这个世纪难题,却用行动给出了“爱就要在一起”的答案,没有撕破脸的争吵,没有相视一笑相忘江湖,而是旧爱之火熊熊燃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