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解忧杂货店》发布主创手写信 开启"奇幻解忧"

2017-11-07 10:56:55|来源:新华网|编辑:徐明辉

  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在电影定档发布会上,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李鸿其四位领衔主演作为代表现场完成手写信件,正式宣布杂货店复活,开启“奇幻解忧”之旅。本周,“解忧杂货店”手写信主题互动活动正式上线,众角色手写信内容也随之全部曝光,每一份选取片中角色的重要台词,并将通过包括线上线下多个渠道露出。 据悉,“手写信活动”只是“解忧杂货店”整体复活计划的第一步,接下来将会有更多“治愈”活动,期待给大众寒冬里最暖“拥抱”。

  

  11月7日,手写信活动的正式上线开启了“解忧杂货店”解忧的第一步,各主创以片中角色小波、彤彤、阿杰、秦朗、浩博、晴美的身份,亲笔写下一封封暖心信,请注意查收。即日起,主创亲手书写的信件将通过多个渠道发送到各大城市,一场全国解忧暖心治愈的活动拉开帷幕。在手写信图片上, 片中主要角色的侧脸被临摹成信纸轮廓,皱褶的信纸上是来自六人想告诉大家的话,穿越时空“拥抱”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