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天生不对》首映周渝民现场秀书法 薛凯琪囧事连连

2017-11-06 09:53:0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11月5日,国爆笑爱情喜剧《天生不对》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该片由谷德昭执导,周渝民、薛凯琪、郑中基主演,即将于11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发布会当天,导演谷德昭,主演周渝民、薛凯琪、盛朗熙悉数到场,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的郑中基也发来了VCR。

  在片中饰演“倒霉情侣”的周渝民和薛凯琪在发布会现场“求财运”“求转运”,在郑中基的隔空指点下共同完成快问快答、笑来运转九连拍、转运造型大考验等挑战,默契十足。

  周渝民与薛凯琪在电影《天生不对》中塑造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形象。此次的发布会上,周渝民透露自己私底下是个不拘束又有幽默感的人,很开心这次有机会可以给大家展现搞笑一面。薛凯琪则表示,片中的角色其实跟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这次最开心的就是跟周渝民合作,他真的很有喜剧天分。周渝民还现场提笔,写下“天生不对、脱单必备”八个字,并把它送给所有天下有情人,希望单身男女都能在看完《天生不对》后寻得真爱。

  《天生不对》剑指光棍档“最强搞笑脱单神片”,自宣布档期就令无数影迷翘首以盼,首映观影结束后,观众们更是好评连连。“真的超级搞笑,今年终于看到了一部正宗的港式喜剧”“感受到了浓厚的爱情哲学,一定要带另一半二刷”“密集的笑点分分钟笑到喷饭,有欢乐也有感动”……

  电影《天生不对》即将于11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专治命里缺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