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功守道》唯一女星刘承羽过招马云上演高手对决

2017-11-03 09:56:4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冯雪

  

  由马云领衔主演的中国功夫大片《功守道》,在陆续公布了托尼贾、李连杰、向佐、吴京的海报之后,于11月3日发布了片中唯一女星刘承羽的海报。自《功守道》全阵容海报公布以来,刘承羽就成为了众网友期待的对象,能在这部武林高手云集的影片中,以唯一女星的身份亮相,一定是身手了得。

  刘承羽任《功守道》唯一女星  过招马云引发网友期待

  电影《功守道》一经公布,就因几乎囊括了全世界功夫高手的超强豪华阵容备受瞩目,而站在李连杰、吴京、甄子丹、洪金宝等众多高手之间,唯一的女星刘承羽,则成为了全片除马云之外的最大亮点。

  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刘承羽的造型像极了大家印象中所熟知的春丽,身穿青色碎花长衫,眼神坚定,柳叶眉与红唇的搭配衬托出了她独特的东方气质。墨绿色流苏耳坠,同样将这一切呈现的古韵悠长,准备接招的姿势,更将观者成功带入未来的影片情境。

  而与马云共同亮相时,两人则各自站立在飘摇的荷叶上,腾云驾雾般似处仙境。刘承羽眼神之中透露出的那一抹少女的俏皮,让不少网友期待,她与马云之间,究竟会上演一场怎样的高手对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