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甜蜜暴击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现场求婚阚清子

2017-11-03 10:48:56|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赵静雅

  

  纪凌尘、阚清子

  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带你率先体验双11的“甜蜜暴击”!在上期节目中,客栈就来了一对来庆祝恋爱十周年纪念的年轻夫妻,带给众人无限甜蜜。而在本期中,客栈里则是密谋了一场“求婚大作战”,对于这场精心准备的求婚,纪凌尘似乎也心生一计……

  客栈上演“求婚记” 刘涛带领众人筹备求婚现场

  在本期节目中,客栈就迎来一个带着特殊“目的”的客人,这位“心机boy”正是打算在美丽的泸沽湖给自己的女朋友求婚。而得知这一计划的客栈众人,立马在老板娘刘涛带领下,开始了紧张的“求婚筹备”。除了必备的丰盛大餐外,老板娘刘涛和阚清子还为两位主人公贴心的准备了求婚要用的鲜花,陈翔和纪凌尘则是准备了好几首歌曲打算当场献唱,老板王珂、新来的义工杨紫以及当晚的客人也积极的参与了整个求婚现场的布置。究竟在客栈众人精心的准备下,这位客人到底能不能向心爱的女朋友求婚成功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