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凡人的品格》热播 林永健首演霸道总裁金句频出

2017-11-02 15:26:3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由林永健、蒋欣主演的电视剧《凡人的品格》,正在热播中。区别于一般的都市励志剧,《凡人的品格》采用轻松、幽默的方式,诙谐接地气的台词,展现了平凡人的创业故事。林永健一改往常的喜剧形象,扮演起一本正经的霸道总裁。网友大呼林老师扮演起霸道总裁原来另有一番味道。

  

  展大鹏老婆被挖墙脚,一夜之间破产

  剧中命运多舛的展大鹏(林永健饰)没过几天好日子便被老婆方昕然(童蕾饰)挖墙脚,一夜直接遭遇失业,婚姻破碎双重打击。作为金牌制片人的展大鹏一手捧红了老婆,而老婆在婚姻生活中并不知感恩,不够坦诚,她为了个人私欲,投奔竞争对手,置丈夫、伯乐、恩师于死地。

  剧中,方昕然是展大鹏一手捧红的著名节目主持人,但“人红是非多”,小麦网老总何时几乎是用尽一切手段“挖墙脚”。在资本的诱惑下,方昕然毅然决然与展大鹏解约,投奔小麦网,并带走了太阳文化全部制作团队。这一招釜底抽薪,让展大鹏成了一个光杆司令,红极一时的太阳文化面临倒闭危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