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琅琊榜2》定档 郭京飞藏身幕后搅弄朝堂风云

2017-11-01 09:57:4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近日,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孔笙、李雪共同执导,海晏编剧,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刘昊然黄晓明、郭京飞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宣布定档12月18日于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非黄金档周播剧场播出。该剧讲述梁帝萧景琰去世50年后,大梁境内风云再起,长林王萧庭生与其子肖平章、萧平旌忠肝义胆,保家卫国的故事。

  剧组在宣布定档的同时,曝光了一组剧照,照片中郭京飞造型邪魅,邪气十足。剧照一经发出,便受到了网友热议,纷纷到其微博下留言来“调侃”偶像,“请坚信,你是最好看的”“ 惊艳了春夏 靓丽的秋冬 服了当家的”“ 你想把我笑死好继承我的辣条对吧”“ 哈哈哈,这种阴柔的妖孽风真的好迷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