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刘昊然20岁生日会新书发布 为爱助力导盲犬助盲公益

2017-11-01 10:10:1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10月31日,好燃Update2.0刘昊然20岁生日会于北京798悦·美术馆顺利举办。刘昊然和“暖阳”们通过专属互动游戏环节,一起见证不一样的20岁。著名主持人张绍刚带伤到场主持;著名时尚摄影师陈漫现身支持刘昊然的首个个人摄影展及20岁生日会;家人、艺人朋友们和全国各地“暖阳”也通过VCR的方式送上了特别的生日祝福。生日会上还解锁了刘昊然的首本新书《见风》的海报,这本书作为20岁的小结,他将自己成长的点滴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刘昊然不忘携手公益,亲手绘制百狗图,参与到“我是你的眼”导盲犬助盲计划中。好燃先生刘昊然的20岁生日,格外的意义非凡。

标签:刘昊然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