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潘玮柏吴昕真在一起了?潘玮柏爆猛料称两人私下有联系

2017-11-01 09:52:0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冯雪

  

  频霸热搜的无尾熊CP继上《快本》甜蜜撒糖、被八组深挖后,又在蔡康永独挑大梁主持的《男子甜点俱乐部》上隔空放出恋爱“大料”,节目中,潘帅面对康永哥的“麻辣发问”,终于松口承认想约会吴昕,还制作甜甜圈表白对方。令人意外的是,一直对恋情保持缄默的二人除了私下有联系,竟然亲密到对彼此的工作行程都十分了解,意外的曝光难道已坐实这段原本扑朔迷离的恋情?

  潘玮柏松口承认想约会吴昕两人私下报备行程

  无尾熊CP到底有没有在一起,绝对是2017年娱乐圈悬案之一,近期,潘玮柏做客《男子甜点俱乐部》,却意外为两人恋情再添新证据。节目中面对康永哥的连环“炮轰”,潘帅大方承认二人私下有联系,羞涩之余更是毫不避讳表示想约会吴昕,联想早前吴昕曾在某节目中说私下没有与潘玮柏约,想必此次潘帅正是隔空邀约!

  “套路王”蔡康永在潘帅曝出大猛料后依然没有收手,抛出问题:“吴昕上次有来我们节目你知道吗?”假装冷静的潘帅先是回答“有在网络上看到”,但据消息显示,潘玮柏是在9月25日做客《男子甜点俱乐部》,而吴昕当期节目是在10月11日才播出,何来网络上看到之说?也许是不忍欺骗老前辈,潘帅随后甜蜜表示:“其实来之前她有提醒我要小心”,看来二人私下不仅联系紧密,也已经到了互相报备工作行程的关系,而这一消息难道是间接坐实两人恋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