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李若彤:感恩角色 享受生活

2017-10-31 07:29:5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为喜欢自己的人做改变,不再排斥扮小龙女

  国际在线娱乐:有想过做一些有大胆颠覆的表演吗?不再演这种仙女的角色?

  李若彤:其实那个时候已经过了。有一段时间,有人找我演跟小龙女类似,或者说感觉差不多的角色,我就会很觉得很抗拒,觉得又是这样的。可是我反复思量,如果我还喜欢拍戏的话,我还喜欢演出的话,我觉得我总会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表演方式,大家喜欢看,我就觉得也可以,就像小龙女的扮相。以前刚开始的,有很多人找我扮,我说‘不做不做,我不想再扮,我扮得有点腻了’。可是后来我自己想通了,因为也是影迷们跟我说的:我们都喜欢看,我们真的很喜欢看,你就满足我们。然后我就换一个身份去想,如果我有很喜欢的偶像,他给我的印象是那个角色,他重新再扮的时候,我会很激动,我会很开心,然后我就令自己改变了。我想,我没有站在她们的角度去想,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她们会那么激动,会那么地开心,希望去看到我扮小龙女。然后就慢慢改变自己,觉得也可以啊,应该这么做。她们喜欢我这么多年了,我觉得是对她们的一个回馈。

  国际在线娱乐:可能现在年轻人关注的点,以及与明星互动的方式发生了改变,比如说微博,大家离明星更近了。那您有没有不适应?您平时关注年轻人喜欢的东西吗?

  李若彤:我一直以来都是抱着一种,‘哎呀这些东西我不会弄,弄得我有点头昏脑胀’,就觉得自己做不了这些,有点烦。可是后来我每次出席活动的时候,我看到我的影迷、看到喜欢我的人,她们一直在追随着我,很难才能见一次,很关心我最近怎么样,我就有一个想法,因为她们不停地告诉我,你可不可以开通互动的方式,哪怕一点点也好。我从来没有去考虑,可是我现在决定我会开始进行一些互动,为了喜欢我的人做的,而不是给不喜欢我的人做的。不喜欢我的人就不要打扰我了,我是为了喜欢我的人做的。

  国际在线娱乐:还有就是很多人关心的,您是怎么保养的呢?

  李若彤:其实如果你跟我一起生活的你肯定受不了。我不工作的时候,一星期四五天,每天两个小时,去健身房,而不是去逛街,两个小时,从热身,到全部做完,回家。其实对我来说,我不是要强迫自己这么做,这是一个习惯。刚开始我也不喜欢运动,因为觉得很辛苦,可是我就想,做完就可以吃更多的东西,真的太好了,太开心了。所以有的时候朋友问我:‘我做不了怎么办?’我就会跟他们说,你做的时候就想你做完之后就可以吃更多,那你就有更大的动力,然后慢慢你就变成一个习惯了。然后我也不减食,又不挑食,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还有睡觉,睡眠充足,10个小时,没有10个小时也要8个小时。是深沉睡眠,连梦都不会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