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郑恺带娃上线 《国民大生活》“奶爸”有点萌

2017-10-27 11:01:0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郑恺《国民大生活》

  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正酣,全网播放量更是一举突破10亿大关。剧中,由郑恺饰演的男主角追爱青年王舒望,与袁姗姗饰演的陆露在经过一见钟情、甜蜜热恋、矛盾分手的恋爱三部曲后,解锁了“兄弟情”的新套路,感情走向令观众十分好奇。

  近期播出的剧情中,王舒望情场失意,转而投身制陶手艺,设计事业蒸蒸日上。在即将与法国合作商签订“千万”合同时,却因陆露一个求助电话,当即选择放弃即将到手的财富,赶忙前去拯救心中所爱。在面对事业和爱人安危的两难选择,没有丝毫犹豫,用行动表示真挚情感的王舒望征服了大批观众,纷纷表示“望子哥从来都是用行动说话”“为爱放弃千万合同的男人怕是没有下一个了”。郑恺在其中的表现力也非常值得称道,对于这种“杰克苏”式的剧情,虽然很容易带动观众的情感,但也总难免陷入演技浮夸的恶评。但郑恺的演绎却开辟了另一种霸气男神的撩妹道路,朴实的情感流露丝丝入扣,代入感极强的眼神动作让观众完全沉浸在剧情中,忘却了对演员本身的审视,令人十分惊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