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中外佳片集结贺岁 大银幕11月硝烟弥漫谁与争锋

2017-10-26 09:40:0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2017年以来,多部电影在中国电影市场都屡创票房佳绩,国产电影《战狼》更是凭借56.8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跻身世界电影票房大榜,截止到目前,年度总票房已达约436亿人民币,相比2016年,17年票房成绩无疑将会赶超16年455亿人民币的年度总票房。

  11月作为贺岁档的前哨,尽管2016年创下455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然而11月份共20部影片所创下的票房总量不过约25亿人民币。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将会有28部种类题材各异的影片在11月展开激烈角逐,共同撑起11月电影大盘,助力年度票房总成绩。

  

  打头炮——国内外佳片联手吹响前哨

  《雷神3:诸神黄昏》:漫威旋风再度席卷而来

  漫威超级英雄在全球着一大票忠实拥趸,在今年,回归漫威“娘家”的蜘蛛侠推出首部系列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饰演小蜘蛛的“荷兰弟”更是在全球吸粉无数。而漫威的另一位超级英雄雷神不仅是漫威宇宙中人气极高的超级英雄之一,也是深受国内影迷喜爱的“锤哥”,其系列电影第三部《雷神3》将于11月3日登陆内地银幕,与北美同步上映。

  作为《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前哨战争,《雷神3》中将有多位漫威超级英雄亮相,除了影片主人公雷神外,还有绿巨人浩克、奇异博士等,面对一部《雷神》系列电影中集结如此数量的超级英雄,早已征服观众,万众瞩目。更有观众在超前观影后表示:“这将会是目前漫威电影最有趣的一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