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高端有品质!陈坤再拿代言在行走中创新

2017-10-25 09:39:39|来源:新华网|编辑:武若曦

  10月24日,陈坤作为某手机品牌代言人,应邀出席新品发布会。现场,主办方正式宣布陈坤将出任品牌代言人,携手共进见证未来。

  

  发布会上,陈坤一袭深色质感西装亮相,优雅内敛尽显绅士型格。接着,他为品牌出演的广告片以及一段深邃隽永的颂诗,首次对外公布。视频将行走与手机的理念合二为一,旨在行走中创新。值得一提的是,由陈坤发起的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旨在通过行走来积蓄力量,找到与自己对话的方式,其内涵与品牌“通过对未来不断探索的追求,而不断前进”的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妙。

  与此同时,该品牌坚持创新的理念也成为发布会的一大亮点。此前,陈坤与好友周迅、导演陈国富共同创办了“山下学堂”,将依照学员的个人特质进行表演教学,让大家适性生长。这是他们颠覆理所当然、打破常规的一次探索,也与该品牌低调而有内涵的主题不谋而合。

标签:陈坤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