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戴佩妮加盟《不凡的改变》重新演绎经典曲目

2017-10-24 07:20:40|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徐明辉

  

  本报讯(记者  祖薇)10月22日,江苏卫视原创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在北京录制并举办媒体探班会。音乐唱作人罗大佑、戴佩妮亮相该节目,与“加时团”评委黄国伦、萧煌奇、赵英俊、袁娅维、汪小敏共同见证经典诞生。据悉,《不凡的改变》将于10月29日起每周日晚十点在江苏卫视播出。除了罗大佑与戴佩妮的同台亮相,蔡依林与凤凰传奇,张韶涵与腾格尔,黄小琥与郑智化,梁咏琪与陈晓东,王心凌与蒋大为也将同台“改变”。

  录制现场,罗大佑和戴佩妮分别在舞台上重新演绎了各自的经典曲目《光阴的故事》和《你要的爱》。“加时团”成员袁娅维还变身竞演选手,翻唱了一首罗大佑的《是否》,向偶像致敬。正式竞演过程中,摇滚版的《恋曲1990》、民族风的《野百合也有春天》、加入空灵吟唱的《你的样子》、欢乐版《你要的爱》、音乐剧式的《辛德瑞拉》,以及摇滚、豫剧相结合的《怎样》都让经典曲目得到了颠覆性改编。对于选手们不同版本的翻唱,罗大佑称:“光是看佩妮那三首歌整个起伏那么大,连豫剧都扯进来了,音乐剧也扯进来了,所以歌曲是需要改编的,因为生活很乏味。”戴佩妮表示:“(改编)是听觉上的不同刺激和吸收,今天的改编是否会让经典成为另一个经典,就是选手接下来的挑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