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因为爱情》北京首映 魏大勋郭姝彤甜蜜互怼

2017-10-24 09:27:4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将于10月27日上映的荒诞爱情喜剧《因为爱情》,近日在北京举办首映见面会。青年导演曹大伟,人气演员魏大勋、郭姝彤,音乐才子宋秉洋悉数亮相,两位主演更是现场“开战”,大秀拳脚,与观众一同分享影片拍摄时的点点滴滴。在当日举办的看片会上,众多观众有幸提前一睹电影真容,并对影片赞誉有加。

  首映会上,魏大勋与郭姝彤这对欢喜冤家再次见面,爆料不停、互怼不断,更在现场还原电影中的擂台赛。二位主演自曝,作为同初中、高中、大学的校友,却从未相识,直到这部电影才有缘结识。据悉,二人在影片中饰演一对因爱生恨的昔日情侣,意外重逢后开启欢乐混战,在经历各种爆笑整蛊之后,最终面临对感情归宿的终极选择。

  影片中,两人为爱一决高下,高能爆笑,有甜蜜也有伤心,透过这些被放大的喜剧表象,电影真实地传达了对真爱的向往,男女主角之间的爆笑甜蜜互动可谓情理之中。导演曹大伟在谈及影片的创作初衷时表示:“我们这部片子是跟观众一起探讨什么是爱情,我们没有给出答案,所以说大家可能做了很多事,你还不知道爱情是什么,但这件事情,就是因为爱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