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演员破票房纪录 《天才枪手》主创空降中国

2017-10-24 07:17:41|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徐明辉

  

  三位95后主演与北京影迷互动

  本报讯(记者  肖扬)制作成本仅有6000万泰铢(约1200万元人民币)的泰国电影《天才枪手》在中国内地上映以来,目前票房已突破2亿。日前,影片的三位95后主演茱蒂蒙·琼查容苏因、查侬·散顶腾古、披纳若·苏潘平佑,空降北京与影迷互动。对于中国影迷的热情,三位主演表示感谢。他们还透露,影片在中国内地票房大卖的消息,在泰国也很受关注,如果有机会,他们也希望来中国拍片。

  《天才枪手》以2014年轰动亚洲的考试作弊真实案例改编,讲述了两位被生活囧境打压不想服输的学霸小琳和班克,与一心想用钱买来好成绩的富家子弟学渣联手作弊,以各自谋求金钱与高分的故事。影片成功问鼎泰国年度票房冠军,在东南亚的票房也是所向披靡,在中国内地的票房,创下泰国影片在华最高纪录。影片导演纳塔吾·彭皮里亚1981年出生,《天才枪手》是他执导的第二部剧情长片。他曾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父母们开始学着了解自己的孩子:“有的孩子本身就不喜欢、也不擅长读书,试着完全接受孩子的特质是每一位为人父母的重要功课。”而从小就喜欢看谍战片的纳塔吾·彭皮里亚更是在片中玩起了悬念,利用钢琴曲、跨时差等因素,将几场作弊戏拍得惊心动魄。

  片中的几位主演全是95后。茱蒂蒙·琼查容苏因扮演的高冷学霸大受欢迎,她还以此片获得了纽约亚洲电影节的最佳新星奖。其实《天才枪手》是茱蒂蒙·琼查容苏因主演的第一部电影,身高1.76米的朱蒂蒙在泰国是个超模。她说自己高中时曾想当一名医生,但经学姐介绍偶然尝试做模特后,“感觉整个世界都被打开了”,演电影也是无心插柳,没想到会试镜成功。而在拍摄中,自己也没少被“虐”,还曾经因压力大而哭过,而且,导演天天逼着她用左手练习写字画画,以把她变成一个左撇子。影片在中国内地热映,被网友誉为“考神”,对此茱蒂蒙说:“听说有人把我当做考神,我觉得很惊讶很激动,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提到未来的发展,她表示会比较侧重于演戏的方面,但也不会放弃模特的事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