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王牌特工2》热映 历时14周打造惊艳开场戏

2017-10-23 16:24:4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正在全国热映,首日便勇夺影史10月进口片开画冠军,24小时破亿,两天破两亿,截至目前累计票房达2.62亿,票房一路飘红。与此同时,超十万观众在主流票务平台打出8.7的高分,足见影片质量之高。影片嗨爽的动作场面令观众肾上腺素直线飙升,特别是一开场便用极致华丽与酷炫的飞车大战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导演坦言为的就是一开场就把观众震住。现在看来导演的愿望成真了,开场戏惊艳无比,观众感叹“只看开场就值回票价!”。而令人万万想不到的是,开场的那辆酷炫出租车竟是真的,剧组花了很多精力将它真正造了出来,整段飞车戏从前期筹备到拍摄花费了整整14周,男主角塔隆·埃格顿也是亲自上阵,只为在大银幕上呈现最极致的视觉效果与嗨爽刺激,敬业精神令人佩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