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陈妍希出席公益活动 鱼骨辫梨涡笑容元气满满

2017-10-23 11:02:13|来源:新华网|编辑:武若曦

  

  10月21日,陈妍希作为公益大使出席乐活水公益颁奖典礼。身穿蓝白波点衬衫裙搭配水洗蓝紧身牛仔裤及金色高跟鞋的她举止亲和,笑容恬静。简单的鱼骨编发散发着健康活力,手上佩戴的天蓝色闪钻戒指以及同色单边耳饰,又为整体休闲造型增添几分华丽。清新、自然,配上招牌的梨涡笑容元气满满。

  作为今年乐活地球水项目公益大使,现场陈妍希也将自己在不久前探访青聪泉自闭症儿童学校的感受与大家做了分享,并表示自己一直坚信“爱越分享越多”。她说道,身为今年乐活地球水项目公益大使,希望可以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到中国儿童饮用水问题,集合大众的力量,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喝上清洁、健康的饮用水,让爱持续传递、流淌。

标签:陈妍希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