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天才枪手》破两亿大关 主创望来华发展

2017-10-23 08:01:09|来源:北京晚报|编辑:徐明辉

  本报讯(记者李俐)泰国电影《天才枪手》自登陆中国内地院线以来,票房已突破两亿大关,持续走稳的口碑令该片成为了十月档的一匹黑马。昨天,该片在京召开主创来华发布会,泰国超模茱蒂蒙·琼查容苏因和有着中国血统的查侬·散顶腾古、披纳若·苏潘平佑组成“考神天团”惊喜现身,引发影迷热情追捧。

  三位主创一到北京,就逛胡同、品尝北京烤鸭、游玩国子监,过了一把游客瘾。虽然是第一次来北京,但他们处处受到粉丝的欢迎,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感觉”,查侬更是大秀中文向影迷问好。披纳若直言:“昨天刚到北京就吃了北京烤鸭,从小就听说过了,确实非常好吃!我觉得和泰国相比,北京的天气很凉快。我是个非常怕冷的人,所以穿得非常厚。”

  对于《天才枪手》能够在中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主创们都感到非常惊喜。发布会上,三人也各自展示了自己的“必杀技”,茱蒂蒙现场走秀,查侬展示了学霸的记忆力,流利地背出圆周率,披纳若则再现了电影中“泰国版乔布斯”演讲。虽然都是95后的新人,但他们在电影中的表演依然赢得了影迷的肯定。女主角茱蒂蒙此前是模特出身,首次转战大银幕,她便成功塑造了一个学霸的形象。

  《天才枪手》男主演查侬和披纳若透露他们都有中国血统,所以这次来到中国感觉特别亲切。查侬直言:“没想到来了这么多人捧场,非常激动,感谢很多中国粉丝从《荷尔蒙》这部作品就开始关注我。”他们表示会更加努力争取拍出更好的作品,并透露未来有机会会来中国发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