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王家卫法国获卢米埃尔大奖热吻夫人 牵手登台幸福洋溢

2017-10-22 08:57:3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2017年10月20日,法国里昂,第9届里昂卢米埃尔电影节:王家卫获得“卢米埃尔大奖” (The Lumiere Prize)。他依旧戴着墨镜和夫人陈以靳携手亮相红毯,夫妻甜蜜牵手,对着外媒撒了一把狗粮。至此,电影摄影机之乡里昂迎来它的首位获奖的亚洲导演。       创造过众多经典作品的王家卫,已在多个国际电影节上斩获重大奖项。而今年卢米埃尔电影节,将素有“终身成就奖”之称的“卢米埃尔大奖”颁给王家卫,是对其创作和艺术风格的肯定和赞赏。卢米埃尔电影节在官网给出评价,认为王家卫的电影不能简单地用类型来定义,从香港的霓虹灯到东北的雪,他的每部作品都有无数闪光的美,充满光芒,令人沉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