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演说家4》请时代人物开讲

2017-10-22 07:25:14|来源:北京晚报|编辑:冯雪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四季今天20时30分登陆北京卫视,导师鲁豫、黄子佼携新老“演说家”展开舌战。

  作为“最会说话”的节目,《我是演说家》前三季成功打造出《国强则少年强》、《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等多个精彩演讲,第四季由主持人鲁豫搭档黄子佼组建全新导师阵容。每期节目中,导师黄子佼战队将会有四名新晋选手登台演讲进行组内PK,演讲结束后由黄子佼参考现场观众投票选出胜出者。之后胜出者将与鲁豫率领的前三季优秀选手进行一对一PK,根据现场观众投票选出晋级选手。相对于前三季,本季比赛的PK模式更加残酷,而往季优秀选手与新选手的比拼,更是让每期节目都像决赛一样火星四溅。

  《我是演说家》本季的另一大看点是10位来自国内外不同领域的时代人物将作为开讲嘉宾登台演讲。首期节目中,原国务院新闻办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赵启正作为开讲嘉宾登台亮相,发表了题为《自信讲好中国故事》的主题演讲。演讲中,赵启正提到了多年前浦东新区开发的一段往事,是什么原因让美国媒体提出“美国是否应该害怕中国”的观点?究竟什么才是成为一名成功演说家的秘诀?被誉为“问不倒的发言人”的赵启正将在他动人的演讲中娓娓道来。

  除赵启正外,开讲嘉宾还有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从事核武器研究二十余年的科普作家魏世杰、见证“一带一路”辉煌成就的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不断挑战自我的奥运冠军丘索维金娜、曾任中新社副社长全国政协委员的周秉德、将匠人精神发挥极致的AHCI独立制表师协会主席斯文·安德森等9位。

  此外,节目还邀请了3位文化学者作为点评嘉宾点评现场选手的演讲,他们的加入将为本季节目增加更多文化解读。连续6场的精彩演讲,从不同方面对当期主题进行阐述,让观众从多方位、立体化的角度感受时代的伟大与美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辉煌中国人民日渐美好的生活和丰盈的精神世界。J187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