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喜闻乐见!这67部独具中国风格的中国文艺

2017-10-22 07:28:19|来源:央广网|编辑:冯雪

  编者按:金秋十月,蕴含收获的喜悦,跃动梦想的旋律。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名单日前揭晓,这67部群众喜闻乐见的获奖作品,记录下5年来党带领亿万人民砥砺奋进的不平凡历程,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文艺战线取得的巨大成就。

  本届“五个一工程”评选的是2014-2017年间首次播映、上演、出版的文化作品,代表了近年来我国文艺创作生产的最高成就和水平,是众多文艺作品中的翘楚。今日,“文艺星青年”推出的是优秀电视纪录片、动画片及电视剧篇。

  优秀电视剧(八部)

  

  《海棠依旧》

  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湖北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委宣传部

  导演: 陈力

  主要演员: 孙维民 黄薇 唐国强 卢奇 王伍福等

  简介:根据周恩来总理的侄女周秉德《我的伯父周恩来》改编,讲述周秉德自幼在总理身边长大,亲眼目睹、亲耳聆听到周恩来许多鲜为人知、感人至深的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