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二代妖精》冯绍峰刘亦菲时隔六年再次合作

2017-10-20 07:30:17|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徐明辉

  本报讯(记者    肖扬)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 、焦俊艳领衔主演的电影《二代妖精》将于12月29日上映。日前刘亦菲、冯绍峰、李光洁、郭京飞亮相,冯绍峰大倒苦水“投诉”导演肖洋,称自己拍戏的每一天都在裸奔。

  《二代妖精》将时代背景设置在了现代社会,在这个全新的奇幻世界里,妖精就隐藏在人类身边。狐狸、秃鹫、猫咪纷纷在现代城市的背景下,变成2.0升级版妖精形象,现代武器、组队作战、妖怪管理局的捉妖产业链也都让人感受到《二代妖精》里的奇观。

  冯绍峰演身负巨债的人类落魄铲屎官袁帅,四处与富婆相亲,却被来到人间报恩的狐妖白纤楚(刘亦菲饰)疯狂迷恋。妖管局局长云中鹤(李光洁饰)挥舞黑色羽翼露出邪魅一面,极力阻止人妖相恋。而他的下属——造型十分抢镜的杀马特猫妖洪思聪(郭京飞饰),将所有人物的矛盾和纠葛掺杂在一起。

  冯绍峰与刘亦菲时隔6年在银幕上再次合作,两人表示更加熟悉也更加默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