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刘畊宏第一次带女儿遭老婆批评 常和周杰伦分享育儿经

2017-10-20 10:29:39|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父亲一般很少有时间陪伴在儿女身边。《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的初衷就是希望给爸爸们提供一个单独带娃的机会,让他们充分享受天伦之乐。

  

  但这也会闹出很多问题。特别是刚开始的几天,爸爸们独自带娃那是状况百出。对于第五季的嘉宾刘畊宏来说,带女儿“小泡芙”更加困难了,因为女孩在日常生活方面比男孩更讲究。

  

  近日,刘畊宏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就透露:老婆王婉霏看完每期《爸爸去哪儿》后很生气,自己回家可有得受了。原因是他没有在节目上带好女儿。

  

  刘畊宏承认:自己第一次带女儿时,着装搭配错误,辫子也绑得不好看,头发弄得乱七八糟的,“小泡芙”妈妈就非常生气,对他说:“你怎么把女儿弄得像疯婆子一样?”

标签:周杰伦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