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喜闻乐见!这几部独具中国风格的中国文艺创作

2017-10-20 08:03:45|来源:人民网|编辑:徐明辉

  编者按:金秋十月,蕴含收获的喜悦,跃动梦想的旋律。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名单日前揭晓,这67部群众喜闻乐见的获奖作品,记录下5年来党带领亿万人民砥砺奋进的不平凡历程,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文艺战线取得的巨大成就。

  本届“五个一工程”评选的是2014-2017年间首次播映、上演、出版的文化作品,代表了近年来我国文艺创作生产的最高成就和水平,是众多文艺作品中的翘楚。自今日起推出系列报道,全面回顾展示获奖作品,以飨读者。

  特别奖(七部)

  

  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年7月17日,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该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