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胡杏儿爱子正脸首曝光!呆萌乖巧睡母亲怀中

2017-10-19 14:02:3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冯雪

  

  胡杏儿和爱子

  据报道,胡杏儿日前为老公李乘德生下8磅(约7斤)重的儿子Brendan,胡杏儿产后已回家休养。昨天李乘德于社交网站上传胡杏儿的照片,儿子正脸也随之曝光。李乘德还发表长文讲述胡杏儿的生产经历,让他深深体会到母亲的伟大。

  照片中Brendan五官清秀,乖乖地睡在妈妈的怀抱里,胡杏儿与儿子鼻贴鼻,相当有爱。初为人父的李乘德心情仍然好激动,更用英文撰写长文分享当爸感受,感谢太太为他生小孩。

  李乘德表示很多人生完小孩后,就会将焦点放在宝宝身上,但其实产后的妈妈更需要人关怀。他称自己当天有陪妻子进产房,见到胡杏儿无止尽地阵痛,自己却帮不到忙,觉得好无助。李乘德又透露当时胡杏儿痛到快忍受不到,但也没选择打无痛分娩针,因为胡杏儿早早决定要自然分娩,想完全感受到作为母亲的牺牲,令他一世难忘,大赞太太好坚强。他更表示“男人的力量与一个即将分娩的母亲相比,绝对是比较弱。”他最后深深向所有母亲们致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