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桂纶镁出演《巨额来电》将于12月8日上映

2017-10-19 07:23:32|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徐明辉

  

  本报讯(记者  肖扬)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巨额来电》日前宣布将于12月8日上映,导演彭顺及主演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等主创亮相,影片取材真实公安部备案案件,花费巨资1:1搭建还原真实反诈中心。

  倚靠通信技术实施的骗术近几年日渐猖獗,在徐玉玉案这一社会热点事件后,该类犯罪更是成为公安部重点打击的对象。《巨额来电》就将电影镜头对准了电信诈骗这一题材,导演彭顺说,“现在骗子的诈骗金额不是几千块,而是几千万,我希望将骗子的骗术揭露出来,让人们不再上当。”主演陈学冬也表示,这部影片“是真正能给百姓带来利益的,看完这部片子能知道骗子是怎么一步步将钱骗到手的”。

  陈学冬在片中饰演一名执着的小片警丁小田,他直言这个角色和以往的角色全都不一样,为了与人物更加贴合,不仅头发剃得很短,肤色也变得很黑,还去公安部、刑警队、派出所体验生活,学习真正的警察气质和反诈骗知识。

  桂纶镁饰演骗子头目之一的阿芳,这也是她第一次饰演大姐大,她表示“阿芳看起来是个大姐大,实际是个内心渴望爱情的小女人,是非常有张力的一个角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