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恋》着眼大时代大主题 聚焦新农村小人物

2017-10-19 08:20:35|来源:北京晨报|编辑:位中阁

  《青恋》聚焦新农村建设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郭京飞、车晓、冯嘉怡、尤靖茹主演的26集农村题材剧《青恋》于昨晚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以“青山之恋,青春之恋”为主题,着眼大时代、大主题,聚焦新农村、小人物,讲述了青年林深(郭京飞饰)回乡创业的青春励志故事,在遇到当地采矿破坏生态环境的境况时,他挺身而出力求为老百姓谋得一份“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出路。

  《青恋》筹备长达两年多,编剧团队曾参与到多个县一级和村一级的班子会议、招商引资、解决问题的日常工作中去,观察记录基层工作的点点滴滴,甚至还“厚着脸皮”跟到村支书、县委书记的家中跟踪采访,了解工作之余基层领导的生活状态,往返于各类茶商、电商、农户、民宿主、企业家之间,一家一户地来回“叨扰”,细究群众生产与生活的细枝末节,从而让剧本更具生活质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