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解忧杂货店》首曝角色造型 七大主演穿越年代时光

2017-10-19 09:20:0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汪静涵

  由日本悬疑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自公布阵容并宣布开拍,引得业内外的关注。今日,片方曝出七张剧照,将领衔主演王俊凯迪丽热巴、李鸿其、友情出演秦昊、特别出演郝蕾、陈都灵、领衔主演董子健七位主创的角色造型正式公开。而这一组剧照也有“特殊”一面,7位角色其实分处2017年与1993年两个时间维度。 但他们的命运却是紧密相连的。不论是“解忧小分队” 还是“寄信人”,每一个人的表情都包含不同情绪。悲伤、迷茫、怀念、温暖.... 令人期待。

  

  迪丽热巴饰演彤彤

  据悉《解忧杂货店》讲述了有一家只要写下烦恼投进牛奶箱,第二天就会收到回答的神秘杂货店,在某晚被三个身在迷途的年轻人无意闯入,没想到由此开启了时光隧道,在与过去不断来往的信件中链接了未来,而过去的人与现在的人也都由此收获了自己想要的解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