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冯巩领衔曲艺专场演出欢乐上演

2017-10-19 07:32:25|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徐明辉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广燕)前晚,北展剧场传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中国广播说唱团创作、策划的“喜迎十九大曲艺专场演出”欢乐上演。

  此次演出是西城区“万人走进艺术殿堂”品牌惠民演出系列活动之一。名家荟萃的演出阵容,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本场演出由中国广播艺术团团长冯巩领衔,刘全和、刘全利、付强、郑健、温淑萍、白凯南、郭月、随风、王彤、贾旭明、侯林林、叶飞、董建春、李丁、李溪昶等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同台献艺。

  演出现场高潮迭起,中国广播说唱团的艺术家们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曲艺作品。节目中,既有反映当前国学热的相声《诗词小会》、聚焦教育问题的相声《钱不是问题》,也有关注国家“一带一路”热点的小品《一路同行》和探讨规矩礼仪的相声《新规矩论》《吃饭有理》,还有弘扬正能量的河南坠子《老实人》。节目不仅原创度高、接地气,而且有深度、有温度,反映了时代的呼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