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七十七天》曝主题曲MV 窦唯词曲寻觅信仰勇敢出发

2017-10-19 14:40:00|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冯雪

  

  由赵汉唐执导并与江一燕共同主演的首部华语极地探险电影《七十七天》,日前发布了由窦唯作词作曲,江一燕演唱的影片主题曲《扎西德勒》。此曲一经发布便引发了听众广泛热议,发布当天留言评论过万,大家除了对窦唯新作的惊喜外,也纷纷表示对《七十七天》电影所传递的“自由”、“旅行”、“未来”“信仰”等关键词充满无限遐想。而就在大家对歌词、曲风大肆讨论的时候,片方又发布了影片主题曲《扎西德勒》——“信仰版”MV,MV中江一燕一袭白裙轻吟曼舞,搭配着影片中动人心魄的“羌塘”风光,将网友对歌曲的幻想一一具象,将男女主之间的心灵交流、女主对自由的渴望与向往以及男主孤身求险等故事娓娓呈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