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时间去哪儿了》今日上映 走心故事引90后共鸣

2017-10-19 15:15:1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由中国导演贾樟柯监制,金砖国家首部合作影片《时间去哪儿了》今天(10月19日)正式在全国进行公映。在上映当天,片方曝光了一组五国电影海报,五国人物置身于不同色调的场景中,神色各异,展示了影片多元化的看点。

  一票观五影  多彩场景看点不断

  从最新曝光的这组海报中,不仅主角表情各异,引人深思。海报上的场景也是各具特色,基本都使用的是各国当地的自然景观特色。作为这部影片中的一大看点,丰富多彩的各国文化和风景可以让你足不出户了解到各国。譬如巴西的耶稣基督像,印度的老城区,俄罗斯西伯利亚冰原,中国的平遥古城,这些都是当地最具特色的靓丽风景,可以说当你拿到电影票的那一刻,不仅可以“一票观五影”,更是能欣赏到五种独具特色的靓丽风光和奇幻人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