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火华社长”刘烨加盟《演员的诞生》演绎新惊喜

2017-10-18 13:35:0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想知道一个优秀的演员是如何诞生的吗?想知道《演员的诞生》的家长们是谁吗?近日,节目组曝光了首位导师海报,确认刘烨将以演员导师的身份加盟这档节目。     

   1998年,还在中戏念书的刘烨因饰演《那山那人那狗》中的乡村男孩而进入影坛,而该片也获得了第23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受观众欢迎故事片奖。之后又因为在海岩剧作《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饰演龙小羽而走红。年少成名,对于刘烨来说是肯定,也是压力。近年来,刘烨也通过精湛的演技塑造了许多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荧幕角色。2013年,他与成龙合作《2013警察故事》,打破了内地警匪片的票房纪录;2016年在悬疑片《追凶者也》中饰演宋老二,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他是如何在表演中认识演员自身,并不断获得演技提升的呢?在《演员的诞生》中,我们或许能窥见答案。   

     除了导师刘烨外,《演员的诞生》节目还邀请了另外两位导师加盟,他们是谁?他们又各自拥有什么样的演员故事?节目组近期将为你揭晓答案。据悉,节目还将登陆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如今已经变身为“火华社长”,经常在微博上和网友互动讲幽默段子的刘烨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