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妈妈咪鸭》曝先导海报尽显呆萌气质(图)

2017-10-17 09:51:0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今日,3D动画大电影《妈妈咪鸭》(《Duck Duck Goose》)首度曝光的“出道啦”版先导海报,萌鸭黄淘淘也闪亮登场,大展呆萌魅力。目前影片已锁定2018年寒假档,亦被视为可竞争2018年国内最高质量的3D动画电影。

  正式官宣!

  首款海报黄淘淘呆萌亮相讨喜角色组团带来奇妙冒险

  这款首度曝光的先导海报色调明亮,黄淘淘胖胖大大的萌脑袋占据了画面的一半,憨态可掬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海报轻松明快的风格也预示着《妈妈咪鸭》将是一部适合全年龄段观看的喜剧动画电影,与此同时,透过海报上细至毛发的渐变与疏密都清晰可见的黄淘淘,亦能窥见电影在制作技术上的成熟与惊艳。

  动画电影《妈妈咪鸭》讲述了大雁大鹏与一对鸭子姐弟因缘际会而结成“南迁寻亲”小分队,一路经历了一连串惊险、刺激又有趣的冒险,并在这其中完成了自我成长的故事。

  影片中的三个主角性格各异,桀骜不驯的大鹏飞行技术高超,一次追求特立独行的行动让脱离了大部队的他,与嗷嗷待哺的鸭子姐弟憇憇与黄淘淘相遇,聪慧贴心的姐姐与贪吃善良的弟弟成为了大鹏回家路上的伙伴。一个不靠谱的临时奶爸,一个故作早熟的姐姐,一个淘气又馋嘴的弟弟,这一雁二鸭的组合到底将经历怎样一场奇妙冒险,令人期待。 

  全球同步!

  海外发行成绩斐然销售破千万 质感获赞2018引爆期待

  而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妈妈咪鸭》也交出了优异的海外发行成绩单,除去中国美国两大票仓市场之外,在欧洲、亚洲与拉美也取得了破千万美元的销售额。与此同时,《妈妈咪鸭》的一系列电影衍生品也将在10月18日上海召开的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上率先亮相。

  “《妈妈咪鸭》有绝对原创的剧情,角色造型憨态可掬,令人印象深刻,很适合一家人集体观影,更不用谈超凡画面品质能给到的加分项。总体来说,这是2018年非常值得期待的影片。”参考英国权威电影媒体《Screen Daily》给出的评价,《妈妈咪鸭》亦被业内视为可竞争2018年国内最高质量的3D动画电影。同时此次海内外的强强联手,也有望让影片成为中国动画电影中首部实现全球同步发行的典范。

  3D动画电影《妈妈咪鸭》(《Duck Duck Goose》)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原力动画CEO赵锐、《怪物史莱克》执行制片人桑德拉·罗宾斯(Sandra Ranbins)、好莱坞资深制片佩妮·考克斯(Penney Cox)任制片人,《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特效动画师克里斯·詹金斯(Chris Jenkins)任导演。目前影片已锁定2018年寒假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