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期】1+1观影团:《蝴蝶公墓》重启“蝶恋”情缘

2017-10-17 17:16:3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由张俪、锦荣、李子峰、安悦溪等主演,李若彤特别出演的电影《蝴蝶公墓》将于10月20日在全国上映。曾经,蔡骏小说《蝴蝶公墓》中尚小蝶、庄秋水的深情爱恋成为了一代人凝在时间里不忍解冻的青春回忆;如今,电影《蝴蝶公墓》打破凝固回忆,重启“蝶恋”情缘,将更加唯美震撼的凄美爱恋呈现于大银幕,令很多观众大呼圆满。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该片,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蝴蝶公墓》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0月20日12:00        

  参与人数:5人,每人获得两张《蝴蝶公墓》电影票

  观影方式:获奖网友自行兑换观看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同时带上话题#蝴蝶公墓#并@ 你的一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蝴蝶公墓》的电影票啦。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