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们来了2》关之琳文武双全 唐艺昕首当老师

2017-10-17 09:30:0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的最后一期,12位嘉宾在东山岛进行最后一天的节目录制。以“你好、再见”为主题,走进东山第一中学,来到美丽的金銮湾。他们用足迹去丈量能够丈量的每一寸土地,借此记住这个民风淳朴、风景优美的地方。关之琳大秀书法赢得众人点赞,唐艺昕在自信养成课上本是老师,但在与蒋欣的交流切磋中学会彻底放下偶像包袱。

  关之琳文武双全 晨练书法获汪涵力赞

  

  《我们来了》第二季东山岛站的第二天文化之旅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中拉开帷幕。关之琳身着一袭长裙,优雅而从容。在清风的吹拂下,关之琳气定神闲地练起了书法,作为对书法有研究的汪涵见了关之琳写的毛笔字都不禁表示赞赏。回顾往期表现,关之琳可以称得上文武双全。在北京站中关之琳精湛的女子防身术,在哈尔冰站中技巧成熟的滑雪和优雅的芭蕾舞以及西安站精彩到位的媒旦表演等等,我们都可以看出关之琳的身上兼具才女气质和侠女风范。她是那一抹最绚丽的色彩,愿时光温柔以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