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妖猫传》首发预告 黄轩染谷一诗一僧探奇局

2017-10-17 09:34:1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汪静涵

  由陈凯歌导演的贺岁奇幻钜制《妖猫传》距离上映仅有66天,今日电影终于发布了第一支正式先导预告,将此前一直由神秘云烟笼罩的大幕缓缓拉开,在扣人心弦的节奏中正式开启了白乐天、空海“一诗一僧”的盛唐探奇之旅。

  此前电影虽曝光过一支30秒贴片预告,但信息量极少。这次发布的“探奇”版预告片,不仅强烈释放了《妖猫传》的奇幻感、悬疑感,更揭开“妖猫奇案”的发生始末,引领观众一同陷入迷局。开篇天子离奇死亡,一句“何人可破?”引出白乐天与空海联手追查。一个是担任起居郎、专写天子行止,却因不明皇帝死因而满腹疑惑的桀骜诗人,一个是舍命远渡重洋、来长安求法却被拒之门外的僧人,跨国CP强强联手,将牵出怎样的惊天谜案?而搅乱大唐的“凶手”越是隐藏在幕后不现真身,就越令众人闻之色变、心惊胆寒,为这段横跨三十年的惊天之秘更添杀机悬念。

标签:黄轩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