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诀》开机 首次取景解放军朱日和训练基地

2017-10-17 08:23:43|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徐明辉

  

  本报讯(记者  肖扬)现代军事题材电影《战神诀》近日在内蒙古解放军朱日和训练基地开机。该片是历史上首部在朱日和训练基地实地拍摄的电影,且由声名远扬的精兵劲旅解放军66029部队配合出镜,将全面展现“从这里走向战场”的精兵劲旅以及人民军队的独特风采。

  《战神诀》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与北京奇百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以解放军官兵艰苦顽强的战备训练为切入点,让观众感受到我国现代军人忠诚、刚毅和敢于牺牲的品质。影片讲述参加维和执行解救人质、圆满完成保卫使馆行动任务的黄子健,回国后升职为“战神连”连长,带领麾下的一群士兵,展开强化训练,与前来执行任务的上级派来的数据控冉彤参谋产生了激烈的冲突,最终在实战中化解分歧……

  影片导演、编剧兼制片人,也是曾有二十多年军旅生涯的老兵杜奇泉。谈及拍摄初衷,他表示一是自己有着浓重的军人情怀;二是要借助影片,彰显当代军人对红色基因的传承,和对祖国与人民的忠诚奉献。该片联合导演、摄影师、八一电影制片厂军事片部摄影部主任杨栋梁则表示,影片充分传递正能量,又有意思,不乏情节构筑、桥段设计的看点与亮点,投入这样的影片创作,是一种使命,又饱含深情。

  据悉,该片将于年底前完成全部制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