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赫尔辛基男声合唱团音乐会"合唱工作坊举办

2017-10-16 09:39: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10月15日,天桥艺术中心举办《芬兰赫尔辛基男声合唱团音乐会》合唱工作坊公益活动,为即将于11月11日上演的这场音乐会预热。

  《芬兰赫尔辛基男声合唱团音乐会》是2017年天桥艺术中心品牌艺术活动——国际新经典艺术节的重点剧目之一。

  芬兰总统写亲笔信推荐 

  《芬兰赫尔辛基男声合唱团音乐会》“光棍节”唱响天桥艺术中心

  11月11日,《芬兰赫尔辛基男声合唱团音乐会》将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芬兰总统芬兰绍利·尼尼斯托(Sauli Niinisto)写了亲笔推荐信并资助了这场演出。这次演出是纪念芬兰独芬兰赫尔辛基男声合唱团立100周年暨纪念西贝柳斯逝世60周年的重要活动。

  对于芬兰人民来说,芬兰赫尔辛基男声合唱团并不仅仅是一支出色的纯人声合唱团,更是实力演绎“芬兰民族音乐之魂”让·西贝柳斯的经典作品的当之无愧的代表。这支天籁人声合唱团唱出了芬兰人民骨子里潜藏的浪漫热情与坚韧不拔的意志,他们的歌声里更是凝聚着炽热的爱国情感和浓厚的民族特色。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