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马可登《快乐大本营》舞台 再现回忆杀引热议

2017-10-16 15:58:55|来源:央视网|编辑:徐明辉

  

  在周六晚20:20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演员马可与张若昀、姜潮、侯明昊、牛骏峰一同惊艳亮相马栏山优秀少年选拔秀。节目现场“狂野男孩”马可能唱会画,点燃全场,引得观众笑声连连,展现了超强的搞笑技能和爆棚的综艺感。

  “狂野男孩”马可再现“家有儿女style” high翻现场

  当晚,演员马可以一身橙色帽衫搭配牛仔裤的活力装扮,在轻松愉快的歌声中出场,从而全程自带笑点,为观众带去了非同一般的“狂野“体验。在录制现场,节目组播放了一支《家有儿女》“狂野男孩”马可的视频,将大家的记忆一下子拉回青春搞笑回忆中。

  而马可现场演唱《家有儿女》的主题曲,掀起阵阵怀旧浪潮,一度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微博热搜再引热议。

  游戏大作战 “唐僧式暖男”马可耿直上线

  在运动大激战的环节,马可尽情展露超强活力。滑滑垫大战中,马可大有勇往直前的精神,结果手脚不协调搞笑“碰瓷”快乐家族。而在脑电波测试信号中,马可展现出超强了意念控制与集中程度,令台上主持人与台下观众惊叹不已、大呼过瘾。

  不仅如此,面对女大学生们考验反应力与情商时,耿直boy马可现场化身“唐僧”,开启碎碎念的暖男模式安慰女生失恋,分享人生“鸡汤”,令众人连番爆笑,俘获迷妹无数,几度沸腾全场,堪称欢乐暖男最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