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火力全开》首映 王力宏要将华语音乐带到全世界

2017-10-16 09:56:5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刘欣

  10月13日,王力宏励志音乐电影《火力全开》在北京举行首映活动。身兼导演、剪辑,六年努力终于公映,王力宏与粉丝同样兴奋而满足。首映现场互动环节,王力宏清唱送给女儿的歌曲泪水盈眶,自曝做导演尤其是做音乐电影导演完全是“自讨苦吃”。

  《火力全开》用影片真实还原、360度贴身感受“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出及最震撼鸟巢演唱会现场。王力宏表示,做音乐电影的架构非常难操作,因为要把故事和音乐完美融合一体,故事要有吸引力,音乐要与故事完美融合。电影《火力全开》做了六年,期间无数反对的声音、无法实现的想法,总结成两个字——很难。最后,靠着对于坚持完成梦想的信念,也希望以此电影激励大家追求自己的梦想还有关注华语流行音乐与电影和中国文化传承的重要性。于是,王力宏自己背着50T的素材,跟着自己又巡回世界六年,ㄧ有空档就剪辑,好几个版本反复检讨,最后终于成为今天与观众见面的《火力全开》,实在是非常不容易。

  除了钟爱王力宏音乐的粉丝之外,对于普通观众来说,《火力全开》也是一部非常感人的影片。全片满满都是王力宏对音乐对生活的赤诚之心。

  据悉,电影《火力全开》将于10月20日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