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毛晓彤演技精湛太会哭 《美味奇缘》泪落如珠

2017-10-15 10:38:5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美味奇缘》今晚将迎来大结局,宋佳茗(毛晓彤饰)在经历了失恋、失明、绑架等一系列人生惨剧之后,与李雨哲(MIKE饰)还会不会迎来happy ending成为了观众最为关注的事。而播到尾声观众们才纷纷醒悟表示被自己可能看的是假偶像剧,毛晓彤几乎是从头哭到尾!

  毛晓彤哭戏的功底在《锦绣未央》中的李常茹一角身上就已有所体现,精湛的演技让观众们咬牙切齿,但一哭又让人心生疼惜,对这个最大反派也厌恶不起来。而在《美味奇缘》中毛晓彤更是将自己哭戏的功底发挥到了极致,哭戏收放自如我见犹怜,由于宋佳茗这个角色性格单纯,常被利用欺负陷害,所以经常有苦难言,只能通过哭戏表达,而毛晓彤的哭戏也着实打动人,泪珠大颗掉落沾湿眼睫,委屈巴巴让人十分心疼。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