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跳水冠军何姿顺产喜得千金 秦凯升级当爸

2017-10-15 13:52:01|来源:北青网|编辑:梁宁

  

  10月14日深夜,奥运跳水冠军何姿在北京顺产喜得千金,整个生产过程非常顺利,又一个奥运宝宝出生,新浪娱乐也独家公布宝宝的小脚照。

  据悉,2016年里约奥运女子三米板决赛赛后,秦凯在赛场上向获得银牌的何姿求婚,在全球直播下,这一幕成为里约奥运会最令人难忘的浪漫瞬间。今年的6月25日,秦凯和何姿在西安举行婚礼,婚礼现场,秦凯甜蜜向何姿告白:“五年前的伦敦,有个女孩给了我一个拥抱,这个拥抱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一个女孩子在全世界的注视下做出这样的举动,我觉得她一定是对这份爱非常坚定、有信心。一年前的里约,走出这一步的人,是我。我愿意用一生去照顾你,我愿意当着全世界的面大声告诉你,何姿,我爱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