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凤凰无双》热播 丁子峻获封“套路王”

2017-10-13 10:29:05|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丁子峻、王丽坤

  由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监制,知名导演郑伟文执导,金牌编剧陈宝华操刀剧本,王丽坤、郑元畅、丁子峻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科幻大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正在热播。曾在《精忠岳飞》、《追鱼传奇》中扮演皇帝的丁子峻此番再登皇位,饰演冷峻严肃又霸道理性的兰国皇帝萧凤溟,却因妥妥的玩转后宫和朝政,获封史上最反套路的“套路帝”。

  以往的古装宫廷剧中,后宫的妃嫔们都免不了勾心斗角、费经心思讨皇上欢心。然而在《凤凰无双》剧集伊始,丁子峻饰演的兰国国君萧凤溟就凭借一张嘴轻松搞定后宫佳丽三千人:夸皇后心思细腻,夸云妃秀外慧中,夸淑妃善解人意……夸起每个嫔妃都是四字成语不带重样。网友满屏弹幕雨都是“皇帝施展美男计”、“皇帝出卖色相”、,怕是除了这套路满满的凤溟陛下,也是没谁了。

  而对于新进宫的聂美人,萧凤溟也不负“套路王”的美名,定情之物竟送上从小跟随自己的匕首,约会起来更是利用异域传来的天蚕丝飞行器直接带上了天,带着美人来了一趟皇宫高空飞翔游览,还文艺范儿表白:“同你在一起,我不是皇上,我是我。”吃了这碗狗粮的网友纷纷评论道,这才是朕(真)送你装匕带你飞啊!

  一直以来,丁子峻给人留下的印象都是温润如玉的痴情公子形象,此番却从风度翩翩地“套路”众妃,到深情款款地“套路”女主,在眼神流转中将套路帝的套路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习惯了其痴情形象的粉丝纷纷评论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子峻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