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好看中国蓝》我的家乡我的歌,燃情开唱(图)

2017-10-13 14:06:1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用歌声唱出梦想,用经典致敬祖国,10月13日添加到日历本周五21:20分,浙江卫视《好看中国蓝》特别歌会“我的家乡我的歌”将燃情开唱!《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实力讨教者亮相,来自不同地域的他们将温暖演绎经典歌曲,深情赞颂家乡。

  金秋十月,素人歌手们将轮番登台歌颂家乡,提前带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来自扎溪卡的草原汉子四郎贡布将用一曲《青藏高原》带领大家走进神奇天路,可爱邝氏姐妹花更是展现最美和声,追梦男孩张浩泽倾情演唱《故乡的云》,不同地域的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带你领略祖国的山河故事。

  值得期待的是,本次特别歌会也迎来了《梦想的声音》第一季的两位实力讨教者:连续讨教3位导师的“大魔王”并获得第一季“最佳唱作人奖”的赵骏,用原创单曲《再次奔向你》打动导师及观众的王思远。载誉归来的他们如今在音乐的道路上收获颇丰,赵骏已经签约音乐公司并推出EP,王思远也签约华谊兄弟并在今年推出第二张专辑《威廉姆船长》。此番登台献唱,赵骏与王思远将用歌声献唱祖国,感恩梦想舞台。

  想提前感受第二季讨教者们的歌唱实力吗?想来一场关于家乡的视听盛宴吗?别忘了锁定浙江卫视,今晚21点20分,《好看中国蓝》——我的家乡我的歌燃情开唱,搬好小板凳准备接受音乐的洗礼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