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田壮壮为96岁母亲于蓝献花现场感人 其母曾演"江姐"

2017-10-13 08:36:1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梁宁

  2017年10月12日,《相爱相亲》北京首映会,张艾嘉 、田壮壮 、郎月婷 、宋宁峰 、吴彦姝等出席活动。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相爱相亲》在北京电影学院开启高校巡演第一站。田壮壮首次担纲主演电影便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为96岁高龄母亲于蓝献花场景感人,张艾嘉蹲下与这位老艺术家交流,于蓝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在电影《烈火中永生》中塑造的革命烈士江姐形象,无人能超越。田壮壮首次聊入围金马奖感受,他幽默说“提名总要凑齐五个人嘛”。除最佳男主角外,《相爱相亲》还入围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剧情片、最佳原著剧本等7大奖项。姥姥的饰演者吴彦姝亦凭借动人的演技吸粉无数,客串演出的耿乐、谭维维以及李雪健、王志文、刘若英等人也十足惊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