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黑“难猪脚”战贺岁档 王迅挑战演员进阶之路

2017-10-13 11:38:50|来源:环球网|编辑:刘欣

  

  “大松鼠”王迅在国民综艺《极挑》中总是“逆袭”失败,但在大银幕上却首次独挑大梁,连续将有两部新戏上演。10月13日由王迅、张瑶领衔主演,刘镇伟执导的合家欢喜剧《你往哪里跑》火热上映;同时王迅、曾志伟等一众喜剧人领衔,王丹执导的《这就是命》也定档12月8日,开启“贺岁第一笑”。两部喜剧接踵而至,又同是主演的王迅却谦虚表示“鸭梨山大”并自黑是“难猪脚”。一直以演绎诙谐幽默的小人物见长的王迅,如何完成银幕上作为喜剧演员的进阶挑战,着实让人关注。

  《哪跑》川普老爹《这命》亡命泰国  “难猪脚”的环球修炼手册

  电影《你往哪里跑》中王迅要抛弃部分喜剧效果,演绎一个温情满满有爱心的父亲形象。他不仅要送牛奶、送快递、端盘子、扫垃圾、当“蜘蛛人”清洁工照顾孩子,还要在阴错阳差之下面对美女片儿警张瑶,和穷凶极恶的“笨贼”的追捕。故事意外频出,又荒唐不断,有笑点有温情。而在鬼马导演刘镇伟的港式喜剧招式中,王迅也融入了自己招牌式的“川普”,将是一次南北风格混搭的新“笑”果。

  如果说《你往哪里跑》除了喜剧还有父爱温情的一面,那《这就是命》就是一出彻底的喜剧式的亡命天涯。电影中,王迅饰演一个远赴泰国想方设法骗保“作死”的倒霉蛋,故事充满了无厘头式的天马行空。片中他的对手个个都是重量级,不乏曾志伟饰演的黑帮大佬,还有梁超、潘斌龙的“代购兄弟”随时搅局,鼻青脸肿拳打脚踢各种“点儿背”更是常有的事。难怪王迅会说这两次演的都不是男主角而是“难猪脚”,简直是一次“受难”环球修炼手册。

  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  王迅:“未来希望尝试更多类型”

  第一次担当主演,但王迅在《你往哪里跑》和《这就是命》中却并没有获得过多优待,一方面“挨虐”的事却一点没少干,更重要的是可以倾注心血与导演交流,参与人物创作。从早期《疯狂的石头》里的“四眼”秘书到《杀生》《港囧》,王迅一直以扎实的表演,把每一个角色演绎的特点鲜明惟妙惟肖。2017年里,在《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麻烦家族》中他也都不遗余力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甚至在《鲛珠传》中他还顶着高温,穿戴着厚厚的特效服装完成了一个出场不算多,却“看不到脸”的老猿人角色。

  随着国民综艺《极限挑战》中“松鼠迅”为更多人所熟知,王迅在表演上也慢慢开始变得越来越全面。尽管终于有了自己主演的两部电影接连上映,但王迅仍谦虚表示“未来希望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因为“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他也甘愿始终把自己当成一个新人去争取每个创作好作品的机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